分享到手机
2024年03月29日

RFID如何为Perry Ellis的客户运营提供动力——从库存计划到结账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3-04-07 来源:RFID世界网 浏览次数:

正如零售行业在过去三年多中了解到的那样,维持一个强大的供应链风险很高。零售商需要确保购物者始终可以在他们想要的地方买到他们心仪的产品,否则他们可能会失去忠诚度。Perry Ellis 正在通过与 Mojix 合作推出RFID技术来应对这一挑战,该技术将帮助零售商从门店层面一直到更广泛的库存计划来管理其供应链。

大约 95% 的 Perry Ellis 产品在离开生产工厂之前都贴上了 RFID 标签。先进的RFID功能已在40家门店实施,零售商正在向全球连锁店推广。由于试点门店的面积很小,因而该技术很快便发挥了作用。据悉,在1,500到3,000平方英尺之间,库存需要在前台和后厅之间仔细分类,每家商店都需要清楚地了解库存,以确保客户不会因缺货而失望。

Perry Ellis信息系统副总裁Sandeep Baghel在接受Retail TouchPoints采访时表示,在销售任何产品时,我们与商店平台的内置集成使用RFID系统来告诉我们库存中有什么,这样它就知道它有没有丢失。

此外,RFID的使用将帮助Perry Ellis更好且更细致地了解哪些产品在哪些商店销售。知道某个 SKU 是某个位置的畅销商品是一回事,但了解推动这些销售的确切尺寸和颜色可以将销售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Baghel表示,如果你纯粹看纯粹的实物库存,我们没有太大的差异 - 不到2%,但如果你看一下尺寸,就会发现差异很大。这意味着我们在门店失去了机会,因为我们没有合适的规模,而补货是由企业对系统的客观感觉来驱动的。如果我们的商店因任何原因弄乱了尺码,我们将无法正确修复,从而导致无法正确销售。按照计划,一旦所有40家商店都部署了所有硬件和软件,我们将把我们的公司库存与RFID显示的任何内容同步,以便规划团队拥有准确的库存数据,来更好地做出决策。

拥有带有 RFID 标签的物品还可以随时提高出货效率,并随时为客户提供出色的消费体验。传统的例子是,将RFID绑定到员工的手机上,让他们有效地找到合适的尺寸、颜色或其他选项,以减少客户等待的时间。但是,RFID也可用于消除整个消费体验中可能发生的摩擦事故,例如排队结账。

Baghel说,使用传统方法,一次只能扫描一个条形码,而部署RFID后,如果有人买了10件商品,我只需在他们面前挥舞RFID读写器,就可以同时扫描所有物品,这是一种生产力的提高。

虽然RFID技术过去一直令人诟病价格昂贵,但Baghel认为,随着采用率的增长,它将变得实惠——这是很有必要的。RFID的正确使用,无论是在店内还是在整个供应链上,都将为未来几年的客户期望设定标准。

Baghel表示,近年来RFID成本一直在下降,因此零售商使用它变得越来越合理,沃尔玛和塔吉特这样的大型零售商都在使用RFID,同时他们还要求供应商也使用RFID标签。随着数量的增加,使用这些RFID标签的成本也会逐渐下降。这也意味着对于任何其他零售商来说,了解准确的库存及其位置非常重要。我相信,通过RFID投资,潜力是无限的。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 腾讯微博
相关资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136号皇城国际B座611  邮编:100011
电话: 010-84295647/48   传真:010-84295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