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手机
2024年04月23日

巴西时尚品牌实施RFID项目,跟踪从工厂到商店的货物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1-10-08 来源:RFID世界网 浏览次数:

总部位于巴西巴拉那州马林加市的女装时尚品牌Lado Avesso在2020年成功测试后,于今年采用了iTag智能标签公司的RFID技术。该时尚品牌的IT经理VeridianaSilva表示:“随着RFID的实施,运营流程能获得更全面的管理,也具有了更多的灵活性。如今,GS1标准的使用,正引起顾客对RFID技术使用的兴趣。”

Lado Avesso采用RFID技术的最初目的是为了简化公司的交付和计费流程,并跟踪供应链中的产品。“标签成本的降低使我们的项目变得可行,我们在2020年初就开始测试RFID,一直到2021年,我们所有的业务都开始通过RFID技术进行生产和计费。”

根据Veridiana的说法,项目实施中最具挑战性的部分是运营流程,因为这需要与公司的所有部门合作,从切割、生产和开发到涉及公司收入的最终部分。她认为“整个公司的合作对于这样一个项目的成功非常重要”,甚至连造型师都受到了新技术的影响。

“我们无需借助外部机构即可打印所有标签,这对仓库管理例如派系流程的物资分离等带来了变化。最初仅使用条形码的标签开始在公司内部制造,这也需要员工接受新流程的培训。”

而将RFID引入流程的好处之一是统一了用于服装的标签。Veridiana进一步解释说:“我们保持了零件的流通量,同时加快了流程的速度。另一个好处是检查派系内部货物的过程,这是我们与iTAG共同开发的部分。”

Lado Avesso拥有约1,600名直接和间接员工以及大约2,000名客户,并在巴西1,500多个城市进行销售,具有30多年的历史。据其创始人称,Lado Avesso是一个女性时尚品牌,“其主要特征是重视女性现代优雅的审美态度”。该品牌以其牛仔裤(该公司的旗舰产品)的质量脱颖而出。

随着时间的变化,该公司分析了世界趋势和巴西市场的消费概况后,将品牌的影响力扩大到了时尚细分领域。

Veridiana指出,全面了解库存的好处带来了从生产线延伸而来的收益,因为产品一经制造就收到RFID标签。得益于与iTAG的良好合作,Lado Avesso的RFID项目取得了成功,并已成为一种积极的体验。“如果有人问我是否会重新开始整个RFID部署过程,我肯定会说是。”

Lado Avesso目前被认为是巴西发展最快的女性品牌之一。恰如该公司的网站所称:“这是我们的发展历程,我们始终关注以大胆的设计和合理的价格提供高质量的产品。我们努力,每一季带来更加完美的系列,始终与最新的时尚趋势和目标受众的消费需求相关联。”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 腾讯微博
相关资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136号皇城国际B座611  邮编:100011
电话: 010-84295647/48   传真:010-84295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