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手机
2024年04月26日

快递公司小伙儿乐了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5-11-25 来源:《中国自动识别技术》杂志社 浏览次数:

    快递公司小王最近心情不错,笑容甜甜,步伐轻盈,神采飞扬,不时哼着小曲。老妈好奇心陡起:儿子谈恋爱了吗?几经盘问,儿子的一句话谜底揭晓:“公司用上了电子面单打印机,我的工作量减轻了好多,当然高兴啦!”

    电子面单打印机是什么东东?为啥让小王这么高兴?

    

    电子面单打印机相对于手写或针式打印机,具有很多优点:

    提高效率效益

    电子面单打印机打印速度是普通纸质面单的4-6倍,平均每单打印只需花费1-2秒钟,提高了工作效率。高效率的打单大大缓解电商等客户的大批量打单压力,轻松应对大促。大大降低了制单人力成本。

    电子面单打印机将传统快递的线下下单模式成功升级至线上,从信息确认、面单打印到货物交付,整个过程不足半分钟。极大提升了电商客户的物流效益,优化操作流程,简化收件环节以解放收派员,并用更精确高效的快递服务满足用户,对于用户和收派员而言,电子面单节省的时间成本和带来的效率提升不言而喻。

    降低出错率

    电子面单不需要把快递单和定单信息逐一匹配操作,在订单信息申请快递单号的时候就已完成了定单匹配,出错率大大降低;由于不存在手写内容,收寄地址不会因字迹潦草辨识不清,从而大大节省了收派员与用户的沟通核对时间,同时有效避免了因快递信息输单录入时出现偏差而导致货物投递不准确的情况发生。卖家无需再安排人员专门抽取“发货联”,操作效率进一步提升。

    另外,电子面单打印机采取热打印方式,噪音比普通面单打印机低很多,给使用人员带来愉悦心情。

    电子面单打印机虽然有这么多的优点,但是价格与普通面单打印机的价格差不多。难怪快递公司小王和同事们自从用上了电子面单打印机就喜欢上了“她”。心情好,干工作劲头更足了!小王乐了,老板也乐了……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 腾讯微博
相关资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136号皇城国际B座611  邮编:100011
电话: 010-84295647/48   传真:010-84295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