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手机
2024年03月29日

唐成代理秘书长带队赴仪征市调研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7-09-04 来源: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中国自动识别技术协会调研组到仪征市调研产品安全追溯应用情况及物品编码情况,商讨组织“标签连接中国·服务千县万企——互联网+中小企业条码标识应用推广公益活动”仪征市推广培训会筹备事宜。

调研组由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中国自动识别技术协会代理秘书长唐成带队,听取了仪征市产品安全追溯及物品编码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实地走访了江苏康能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和扬州仪扬茶社食品有限公司,江苏省仪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赵正祥,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陈永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沈建和参加了座谈和调研活动。调研组在走访过程中,了解了企业负责人对gs1统一编码的认知度、使用情况以及在产品标签、标识方面的需求。走访活动结束后,调研组对仪征市食品(产品)安全追溯及物品编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筹备推广培训会与仪征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对接,决定在“全国质量月”期间在仪征市举办活动,为区域经济发展助力。此项活动由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中国自动识别技术协会联合国家级技术、标准、监督检验等机构主办,将对仪征市中小企业创新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对促进仪征市产品追溯、品牌建设和服务汽车产业发展等提供支撑,促进仪征市落实国家“互联网+”“物联网”战略。

据悉,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是统一组织、协调、管理我国商品条码、物品编码与自动识别技术的专门机构,隶属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拥有我国最大的产品数据库和国家级追溯平台。9月份在仪征举办公益活动是继上海金山区、北京房山区等地区推广取得成功后的又一区域性培训、推广活动,是江苏省唯一一个试点,市政府给予重视,市市场监管局将与国家编码中心、自动识别技术协会合办公益活动。

 

调研组听取仪征市产品安全追溯及物品编码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赴江苏康能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调研

调研组赴扬州仪扬茶社食品有限公司调研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 腾讯微博
相关资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136号皇城国际B座611  邮编:100011
电话: 010-84295647/48   传真:010-84295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