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手机
2024年04月19日

物联网为农业带来资源收益和可持续性

作者:千家网 发布时间:2022-06-26 来源:物联网世界 浏览次数:

智能农业是农业的未来,可以极大地改善世界各地农民的经营。利用物联网卫星连接和室内和室外的低功耗远程传感器,可以提高作物产量,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即使在最偏远的地区也是如此。

传感器、LoRa和LoRaWAN为全球的农民带来了好处,并在各种使用案例中。下面就来了解这项技术如何优化资源和提高作物产量。

智能农业是农业的未来,可以极大地改善世界各地农民的经营。利用物联网卫星连接和室内和室外的低功耗远程传感器,可以提高作物产量,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即使在最偏远的地区也是如此。

农业消耗了全球淡水使用量的65%,因此农民必须寻找解决方案,能够最大限度地提高作物产量,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环境的损害和水资源浪费。然而,仍有超过1400万美国人缺乏宽带接入,这使得农村和偏远地区的农民难以利用技术监测作物、牲畜和用水量。

由于这些挑战,农民们求助于各种各样的技术和解决方案,以使他们能够更好地控制作物、土地和动物。农业无人机可以监测作物的生长和生产;温度和湿度传感器可以分析土壤和环境;半自动机器人可以检测杂草并分发农药。这些技术提供了低功耗和远程传感器,因此农民可以更容易地收集和使用数据来改善农业经营。

来自太空的农业物联网支持

远程、低功耗的无线解决方案为农民提供所需的数据,以实现提高产量和最大限度减少环境影响的目标。LacunaSpace正在通过卫星和LoRa技术扩大远程广域网(LoRaWAN)的覆盖范围,以增加低覆盖地区的连接性。

有了这种不受地理位置影响的可靠连接能力,世界各地更多的农民就可以收集数据,从而在灌溉、施肥等方面做出明智的决定,以提高作物产量和监测用水量。

在没有网络或Wi-Fi信号的地区,农民现在可以获得与网络更紧密地区的农民相同的技术进步。这为全球更智能的农业实践提供了支持,为该行业更多的个人提供了改善运营和作物产量的工具。

物联网在实地提供帮助

精准农业灌溉公司WaterBit为农民提供实时、低成本的物联网传感系统,通过优化资源利用来提高作物质量和产量。农民使用WaterBit的灌溉传感器来检测土壤的组成,LoRaWAN开放协议将数据传输到网关。然后,农民根据这些信息简化操作,以更有效地管理他们的作物,并确保最高的作物产量和最低的用水量。WaterBit帮助农民以传统技术无法实现的方式有效地利用土地。

物联网促进植物生长

DevonianGardens是一个占地3英亩的植物园,位于阿尔伯塔省一个购物中心的顶层,其使用支持LoRa的传感器来监测影响植物健康的各种因素,如光线、温度、湿度和气压。在处理多种植物物种时,了解这些因素是很重要的,因为每种植物都有独特的水、土壤和环境需求。

通过传感器收集到的信息,专家可以量化花园中的空间光,从而为未来的物种选择、安置和维护提供见解。有了传感器监测温室条件的数据,种植者可以更好地控制植物健康,这使他们能够调整环境,并帮助植物茁壮成长。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 腾讯微博
相关资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136号皇城国际B座611  邮编:100011
电话: 010-84295647/48   传真:010-84295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