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手机
2024年04月20日

unitech亮相2018中华医院网络信息大会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8-03-30 来源: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23-25日,2018中华医院网络信息大会(2018chinc)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顺利举办,精联电子unitech大陆子公司精瑞电脑摊位(序厅c05展位)应邀参展,现场呈现最新医疗行业自动识别技术解决方案,获得了到场观众一致好评和关注。

      

        unitech 首次展出lig care健康照护服务方案,针对年长者及慢性病患者需求为考量,使用者可透过健康主机hg700,从主页面点选三大功能:生理数据自动储存与上传/双向影音互动咨询/实时在线卫教推播等服务,并提供sos紧急救助按钮,可直接发送求救讯息通知照护中心或亲友。hg700除了在医院病房内和养护中心应用,还可延伸至餐厅桌边点餐系统及公共信息终端装置等多元领域应用。        unitech多年来深耕自动识别及资料收集领域,坚持给予客户最完美的质量,最顶级的服务。此次参展的新品pa730掌上数据采集器,采用八核心处理器,搭配安卓6.0操作系统,方便使用者透过手指简易操作,轻松搜集传输各类数据。结合特殊的三防设计,让产品即使有水滴在荧幕上方,亦可流畅的触控作业。作为国内率先涉足工业穿戴式智能终端的企业,新品ms652穿戴式二维条码扫描翘也吸引了不少与会者目光,凭借产品穿戴优势,解放双手,结合无线、易用、轻巧与耐用特性,让使用者扫描条码作业,多了更具效益的新选择。

        根据现场客户填写的资料统计,此次unitech参展设备中,最受关注的为ea600,整合了二维条码和nfc rfid数据读取,是一款因应企业工作环境需求而设计的工规行动电脑。更多热门产品,包括ea500工规行动电脑、tb120+ riod工规平板电脑、tb560 riod工规平板电脑等产品讯息,请至unitech官方网站浏览。在未来,unitech将持续探索新技术和推动行业进步的步伐,促进医疗信息化行业发展。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 腾讯微博
相关资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136号皇城国际B座611  邮编:100011
电话: 010-84295647/48   传真:010-84295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