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手机
2024年04月25日

融硅思创“phed-1型数码电子雷管” 通过工信部鉴定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7-08-18 来源: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日前,中国自动识别技术协会副理事长单位融硅思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基于其自主研发的rgsc-03a型芯片及模组技术,与中国保利集团民爆骨干企业贵州盘江民爆有限公司工艺对接生产的“phed-1型数码电子雷管”顺利通过了工信部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此次鉴定是继公司自主研发的“基于‘互联网+’的爆破现场智能管控平台”荣获中爆协“科技成果奖”以及监管平台、智慧监理、爆破辅助设计软件、智能硬件等项目的应用获得业界好评后又一市场化进程中的重要里程碑。

      鉴定会期间,工信部的专家委员会对“phed-1型数码电子雷管”的技术参数、性能、稳定性、使用环境、工程实验数据、生产工艺、安全监管指标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考评,工信部专家委员会一致认为“phed-1型数码电子雷管”的技术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并一致同意该产品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phed-1型数码电子雷管,采用原有的苦味酸钾系点药技术、ddnp起爆药基础雷管技术,延期时间设置范围、时间设定分辨率,通过密码控制起爆,大大的提高了点火的瞬发性和同步性,在复杂环境精准爆破、高精度爆破、爆破效果控制、安全监管、爆破效能及产能提升等方面较传统电雷管有了本质的提升。其核心价值体现在可为公安监管、公共安全带来了数字化革命,满足产业升级和两化融合的需求。       该型号数码电子雷管使用的芯片及起爆系统已取得9项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研究成果经过了国家民用爆破器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市技术质量监督局的技术检测,通过了国家图书馆和贵州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的科技查新。

      融硅思创公司多年来致力于物联网技术研究,是以产业级研发为特点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大规模集成电路设计、“互联网+”解决方案、物联网技术与装备研发、平台与大数据开发等方面拥有丰富的实践和专业经验,以推动两化融合、军民融合、产业升级为企业战略发展目标。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 腾讯微博
相关资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136号皇城国际B座611  邮编:100011
电话: 010-84295647/48   传真:010-84295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