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手机
2024年04月23日

你是否具有成功所需要的“催化剂”?

AIM GLOBAL贴出招贤榜

作者:王子 编译 发布时间:2018-07-04 来源:秘书处 浏览次数:

        信息、洞察力和影响力是自动识别技术行业成功的“催化剂”。成为一个行业或工作组的一员是扩大你对这个行业的知识、同时与新同事建立伙伴关系的一种良好方式。AIM GLOBAL下面的工作组正在寻找人才来帮助塑造这个行业。

        区块链:这个新的工作组由AIM的物联网产业小组(IOT)组成,准备在7月份开始开会,希望与更多对该计划感兴趣的人建立联系。

        智慧城市:在迈向更智慧城市的道路上,标准化将在确保一致的结果方面发挥关键作用。标准不仅出现在现实世界,允许硬件和技术相互连接,而且还存在于虚拟空间中,在虚拟空间中标准可以促进数据收集、共享以及城市运作。

        食品和动物标识的RFID技术:最初的AIM技术报告是根据粮食动物运输任务编写的。该工作组将修订本报告,以考虑到新的ISO标准在LF和UHF中的实施路径。

        技术辞典:在这个短期项目中,团队将审查、编辑和修改AIM的技术词典,使之成为技术包容性和供应商不可知论者。

        食品可追溯性公共政策:该工作组将为FDA(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政策、美国商会农业委员会或其他感兴趣的人士开发并进行一高级演示。目的是证明AIDC在食品可追溯性方面的有效性。

        请发言者发言:AIM北美正在主办一系列由演讲者主导的会议,集中讨论AIDC如何使世界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请各成员作出贡献并分享他们的专门知识。活动包括:VARTECH,LABELEPO美洲和帕克博览会。

        AIM China欢迎业界专家积极揭榜“对号入座”,如有愿意报名的,请于7月15日前发简介邮件至wangzh@ancc.org.cn,秘书处研究后予以推荐。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 腾讯微博
相关资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136号皇城国际B座611  邮编:100011
电话: 010-84295647/48   传真:010-84295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