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手机
2024年03月29日

同心聚力,共创共赢 | 中国自动识别技术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暨五届一次理事会圆满成功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11-30 来源: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20221130日,中国自动识别技术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暨五届一次理事会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圆满召开第五次会员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理事与协会监事,五届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了协会理事长、副理事长与秘书长,由此组成中国自动识别技术协会理事会新阵容。

中国自动识别技术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于线上召开

第五次会员大会应到会员78位,实到会员65位,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副主任罗秋科莅临大会并致辞。


大会参会人员(部分)

罗主任表示,中国自动识别技术协会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引领业界积极推进我国自动识别行业的技术进步、市场应用与国际合作。尤其是近十年,协会在机构建设、标准制定、应用推广、服务会员、国际交流等方面开展了全方位卓有成效的工作,协会发展也取得巨大的进步。就自动识别行业来看,过去的十年企业实力快速增长,产业规模不断扩大,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成果大量涌现,这正是我们中国自动识别行业各个成员不懈努力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协会能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团结动员广大会员,推动产业健康发展。未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协会的各项工作,与业界同仁一道为自动识别行业发展添砖加瓦。

随后,按照议程安排,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中国自动识别技术协会章程》《中国自动识别技术协会会费标准》,并投票选举产生第五届理事会理事24位、协会监事1位。


大会投票环节

新当选理事代表北京神州数码有限公司物联网事业部总经理闫军先生发表当选感言,一方面对全体会员单位的信任深表感谢,另一方面他表示将不负众望,各尽职责,肩负起本届理事会的使命。

同日下午,协会第五届一次理事会在线上召开。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副主任罗秋科与协会新当选的理事出席会议。


中国自动识别技术协会五届一次理事会于线上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自动识别技术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中国自动识别技术协会会费管理办法》,投票选举赵楠为协会理事长,王滨后、叶旺付、闫军、陈晶、陈文正、郭栋为协会副理事长,方方为秘书长。

新任理事长赵楠在发言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深入思考了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若干重大问题,标志着我们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战略上更加成熟。他表示,未来协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自觉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审视工作、提高站位、深化行动,着眼全局、敢为先锋,发挥“管理、协调、服务”的职能作用,发挥行业协会优势,围绕产业发展的需求,以“建设专业化、服务型、跨行业社会组织”为指导思想,推动行业创新发展。

新任秘书长方方表示,将会带领协会秘书处,做好后续工作,发挥协会优势,对外充分整合行业资源,凝聚专家力量,增强协会的吸引力及凝聚力,将协会大枣味品牌的社会团体;同时,立足自身发展,对内增强协会建设,扩大会员队伍;提升创新能力,助力自动识别行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产业链和创新链更融合,开辟经济发展新领域、新赛道,希望可以在自动识别行业的新征程上赢得优势、赢得主动,赢得未来。

十年奋进,征程再启,协会将继续砥砺前行,在广大会员企业的共同努力下,进一步搭平台、壮链条、引人才、育生态,不断为自动识别技术发展新动能,与会员单位一同乘风破浪,开拓未来!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 腾讯微博
相关资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136号皇城国际B座611  邮编:100011
电话: 010-84295647/48   传真:010-84295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