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手机
2024年03月29日

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党建指导员到两协会走访

作者:王子;雨平 发布时间:2020-08-24 来源: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2020年8月21日下午,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党建指导员刘欣同志来到中国自动识别技术协会、中国条码技术与应用协会走访。两协会理事长单位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副主任罗秋科,秘书处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刘欣首先听取了两协会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要点,对两协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两协会在疫情期间,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做了很多工作,包括发动会员、积极捐赠物资、不懈努力开展相关业务等,都取得了良好成果,相关报道刊发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党建《旗帜网》、民政部官网等,得到会员、企业、理事长单位的认可,还受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领导的批示好评,做到思想工作、党的建设不松懈,抗疫和业务有声有色。

刘欣同志强调,接下来要继续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理事长单位有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要求;执行好重大事项报告制度;认真自查涉企收费等问题;积极开展政治活动、选人用人要增强政治性;确保疫情期间开展活动的安全性,做到防控和业务活动两手都要硬;加强组织建设,遵守八项规定,包括节假日期间、出差、办公用房等方面都要慎之又慎。他希望两协会保持先进本色,取得新的成绩。

罗秋科副主任对中央和机关工委、党建指导员对两协会上半年工作的充分肯定表示感谢,认为刘欣同志所提意见对下半年的工作非常有指导意义。他表示,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作为两协会的理事长单位,会认真领导、支持两协会学习落实好,推动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的全覆盖,继续推进物品编码和自动识别事业,为经济社会的发展奉献力量。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 腾讯微博
相关资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136号皇城国际B座611  邮编:100011
电话: 010-84295647/48   传真:010-84295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