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手机
2024年04月19日

SimplyRFID推出新款针对珠宝行业的RAIN RFID标签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3-01-09 来源:RFID世界网 浏览次数:

近年来,由于库存管理和商品源头追溯性管理的附加价值的提高,各行各业都争先部署RFID技术,但是在面积有限的小型应用上安装RFID成为难题。

近期,SimplyRFID总裁Carl Brown对外宣称,SimplyRFID最新针对珠宝管理所研发环形标签正式接受企业预定。

据悉,新款环形标签在上一代JT珠宝环形标签的基础上进行了性能提升。新的JT-S环形珠宝RAIN RFID标签使用最新的恩智浦uCode9芯片,价格在此前的基础上降低了50%,同时性能也相对提高了20%。

     作为珠宝行业,因为每天进行销售的产品都是价值比较高的珠宝首饰,对货物每天的盘点工作十分重要,通过对货品的盘点工作,可以及时了解各种类产品的销售情况,有助于帮助完成公司对各类产品市场接受力的数字分析,同时也可以对珠宝的数量进行核对,减少产品的丢失,管理出错等问题。

但在使用RFID技术之前,珠宝盘点工作基本是通过人工手工操作完成,而珠宝产品存在体积小,数量大的实际情况,大数量的产品由少量的营业人员进行盘点,就造成了盘点工作费时巨大的实际情况,有数据显示,一个普通的珠宝店对店内的产品进行一次盘点工作,平均需要五个小时左右。盘点效率的问题导致了各个珠宝店无法做到对产品每日或者每周进行盘点。于是,RFID技术逐渐受到全球各大珠宝零售店所青睐。

目前,RFID在珠宝业的应用主要有以下几种应用方式:

珠宝入库管理

珠宝店购入珠宝后,粘贴相关的珠宝标签,将珠宝相关信息写入珠宝标签;发完卡后,将贴有标签的珠宝进行包装,存放到指定展示柜。

产品上架管理

珠宝到达展示柜后,通过读卡器进行读取标签内容,并且将标签内的珠宝信息动态显示到展示屏幕上。


快速定位

在客户提出请求时,店员可以通过系统输入相关信息,自动筛选所需产品,并进行柜台级定位。

实时盘点

每个柜台安装一台读写器,对柜台内的珠宝首饰进行快速盘点,实时跟踪,对珠宝的进出和销售过程进行跟踪与记录。

防盗系统

在店铺出入口添加门形通道,通道内设有rfid门禁系统对RFID标签进行读取,进行商场防盗

RFID技术作为一种先进的自动识别技术,已经全方位、多角度、宽领域、深层次地融入到经济社会发展中,特别是在人员管理、资产管理、智能交通等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可以说,RFID技术为信息化社会注入了一股新的活力。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 腾讯微博
相关资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136号皇城国际B座611  邮编:100011
电话: 010-84295647/48   传真:010-84295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