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手机
2024年03月29日

巴西零售商使用RFID技术,缩短80%结账时间

作者:林俊奇 编译 发布时间:2018-07-04 来源:RFID世界网 浏览次数:

  上门推销型内衣和化妆品零售商Mari Semi Jewels日前部署RFID Moura的RFID解决方案,优化了结账流程。该公司在巴西共有2000名销售顾问。

  Mari集团的管理合伙人Alex Casado对此表示,过去,订单结账流程需30分钟时间,现在则只需不到6分钟时间,且可靠性更高。他说:“该方案还有其他好处,该方案给每个物品进行编码,可以提供完整的追溯性。”

  巴西零售商使用RFID技术,缩短80%结账时间

  (RFID Moura的系统可自动显示产品数量)

  该方案的最初目的是加快结账流程并腾出仓库空间,以便储存其他产品。在RFID系统部署之前,该公司共有6名员工手动完成这一过程。现在,只需4名员工便可完成这些任务。自部署以来,已有400,000多个标签投入使用。

  Casado说:“起初,人们很难认识到这些比普通标签贵30倍的RFID标签的价值。发现RFID标签的价值并开始部署后,标签的的交换成为最大的难题。”

  普通标签加装RFID芯片的过程持续了3个月。在此期间,该公司对ERP系统的参数进行了配置并调整了所有内部流程。

  Casado表示:“下一步,我们将把RFID应用在所有产品线上。同时,我们还将优化保修流程及追溯过程。”

  在RFID系统安装之前,销售顾问需要选择订购商品,然后放入包中并交给员工进行计数。然后,员工使用扫描仪扫描物品条形码,并输入公司的库存管理系统中。这一过程需要30分钟时间。使用RFID技术,这一时间可减少到5分钟以内。

  巴西零售商使用RFID技术,缩短80%结账时间

  (RFID技术可在5分钟内对成百上千物品进行读取计数)

  没有RFID技术时,员工通常无法在当天内处理完订单。另外,这一过程也经常出错,这也经常引起客户的投诉。

  过去,这个过程需要大量的空间,而RFID则消除了这一需求。现在,公司只需要一个4天线RFID读取箱及一个Acura EDGE 50阅读器便可完成。

  RFID Moura开发了一个应用程序,用于统计包内物品的信息及数量,并与所需数量进行对比,同时可将数据传输到寄售控制系统。

  RFID Moura的技术和创新经理Tales Boalim说:“我们将RFID Moura解决方案整合到公司系统中。他们使用了Zebra Technologies ZD500R打印机,到目前为止购买了250,000个CCRR RFID标签来标记物品。”

  使用RFID系统,员工对销售顾问所需物品进行点数后,将在RFID Moura创建的应用程序中输入包的ID和物品数量。然后,这些物品将放置在读取区域进行读取。系统读取完物品后,将在配货屏幕上更新状态。该公司称,该系统在10个月内收回了投资。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 腾讯微博
相关资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136号皇城国际B座611  邮编:100011
电话: 010-84295647/48   传真:010-84295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