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手机
2024年04月19日

RFID公司Tageos加入奥本大学RFID实验室咨询委员会

作者:RFID世界网 发布时间:2022-07-03 来源:物联网世界 浏览次数:

全球RFID inlay 和标签设计制造市场领导者Tageos宣布,将于7月1日加入奥本大学的RFID实验室咨询委员会。

 

“Tageos一直是我们实验室强有力的合作伙伴,现在将为我们的研究工作提供更多的行业见解和战略方向,”RFID实验室主任Justin Patton说。“该公司对RFID技术进步的长期承诺将成为我们实验室的宝贵资产。

 

 

image.png

 

 

奥本的RFID实验室是一家专注于RFID和其他新兴技术在零售,航空,供应链和制造业中的商业案例和技术实施的研究机构。该咨询委员会有19名成员,每年举行三次会议,向实验室介绍研究进展和最新成果。这些会议还促进了对跨行业最佳实践的讨论。
RFID是射频识别的缩写,指的是使用无线电波来识别产品和物体的技术。作为RFID系统的一部分,RFID inlay 和标签可以通过RFID阅读器在近距离内以及在几米的远距离内轻松扫描。例如,来自大量库存的数据可以一次汇总,在短短几秒钟内记录数百个项目。
“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有机会加入奥本RFID实验室的咨询委员会,”Tageos首席执行官Matthieu Picon说。“在RFID行业内,奥本的RFID实验室是一家具有最高知名度和声誉的研究机构。作为RFID inlay 和标签的领先供应商,Tageos代表着创新、质量和可持续性,这一点已被ARC批准的当今最大的纸基产品组合所证实。凭借我们在咨询委员会的成员资格,我们将继续支持其价值观,以使RFID技术的所有用户受益。我们期待与董事会所有成员进行良好的合作。
Tageos是奥本ARC计划的长期支持者,也是极少数获得ARC质量认证的RFID inlay 和标签设计制造的 inlay 制造商之一。ARC计划确保RFID标签能够达到或超过以一致且经济高效的方式为最终用户提供利益所需的性能和质量水平。
Tageos总部位于法国蒙彼利埃,在德国、美国、香港和中国设有办事处、销售、研发和运营。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 腾讯微博
相关资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136号皇城国际B座611  邮编:100011
电话: 010-84295647/48   传真:010-84295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