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手机
2024年04月20日

比荷卢市场最大规模的RFID部署,就发生在185家商店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1-04-16 来源:RFID世界网 浏览次数:

时尚品牌MS Mode在法国和西班牙的185家门店安装了一套基于RFID技术的新型库存管理系统。

image.png

Nedap为这185家MS商店提供!D Cloud库存管理平台。

据Nedap称,这是迄今为止比荷卢最大规模的RFID技术部署。

MS Mode母公司Cool Investments首席运营官Martin de Jong表示,“战略库存管理是一个成功的全渠道参与者的先决条件。自从疫情开始以来,网上订单数量大幅增加,商店里的人流量也下降了。为了所有销售渠道都能为客户提供最佳服务,必须能在适当的时间和地点提供适当的产品。”

MS Mode说它可以在Nedap的!D Cloud应用程序中使用补货功能,查看商店仓库中哪些商品需要在销售区补充。

此外,根据Nedap的说法,RFID数据与MS Mode开发的一个应用程序相关联,该应用程序基于智能算法,可确保哪些货物在什么时候准确地发送到哪些商店及渠道。

MS Mode还部署了RFID技术来快速检查进出的货物。

“我们在服装零售商America Today身上看到了投资组合中的另一种零售模式——Nedap的!D Cloud和RFID技术带来的不同表现。我们所有的产品都有一个唯一的源代码,这让我们在任何时候都能完美地掌握库存。”de Jong说。

Nedap Retail公司业务发展经理Bruno Bakker补充道:“对于零售商来说,RFID不再仅仅是一件好事,而是一个真正的必备品。这次的部署再次证明了这一点。我们的!D Cloud和RFID解决方案的使用未来将会继续增长。”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 腾讯微博
相关资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136号皇城国际B座611  邮编:100011
电话: 010-84295647/48   传真:010-84295652